查看更多

超市漫步

看到RBC的Set A已经很多人收到了,所以也终于能发这个完整版的Airplane Thoughts一米折页啦~


当时是直接折叠还是做成折叠书的形式、还有具体的文案内容和排版方式都商量了很久,最后确定下来这种机场图+飞行元素小故事的呈现方式。


因为飞行过程里其实有很多行李牌、登机牌、行李贴纸等等的纸片元素,所以封面封底干脆也做成由这些飞行元素贴纸拼贴搭配飞机航线的形式,想活泼一点又加入了比较卡通的一个微笑小花和一个嘟嘟嘴云彩,我自己很喜欢~


折页内容部分的英文文案都是很牛的客户bb写的,仔细读都很有意思。机上广播模仿了实际的广播内容,不过细节改成了酷酷播报、一些和这次sky collection有关的内容等等。报纸头条报道是讲了一次王源在纽约的工作结束后机场回国的历程。看到很多返图主要在看照片,没有仔细看文字部分其实有点遗憾,还是希望大家能发现客户bb的用心,每一个细节设定都是精心写好的,希望大家收到的时候能有惊喜。


排版方式做的比较多样,主要是细节部分加了一些飞行的元素,比如说航班号、飞行模式、易碎贴纸、广播音量、电子设备、飞机杂志等等,再就是平衡一下每页的图片大小和数量,总之做得很爽。


最后想说先做好版式再编号填图的方式真的好方便,可以大幅提升效率,想安利给所有人~

评论(1)
热度(5)
©超市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